人氣 8078

韓流吹熱房市 台北客光看地圖就買

#地方 #租售 #韓流 #台北客 #甲山林

中國時報 記者王莫昀/台北報導

房市觸底,龍頭代銷接案飆升!甲山林董事長祝文宇指出,今年代銷接案加自建案將突破千億,且成交量也可望較去年翻倍。

璞園也指出,接案量較年初預估成長,原本估計年增1至2倍,但就接案現況估算,可望較去年成長3成。甲桂林預期今年接案上看500億,亦較去年285億大幅攀升。

甲山林與郡都建設合組新公司 —都山林深耕高雄,聯手打造總銷70 億的「郡都當代」。(王莫昀攝)

祝文宇指出,今年甲山林機構推案量非常大,其中汐止、高雄各約有150億,板橋案量更大,總計自建加代銷總量可望逾千億。他並預期,2019年成交量也將較去年翻倍,主因央行等紛紛表示房市已到谷底,推升自住客購屋意願,同時業界也努力把握這一波剛性需求買氣,至於置產族方面,觀察高雄市場便可知進場比例明顯攀升。

看好這波韓流效應,甲山林機構旗下愛山林揮軍南下,與高雄郡都建設合組新公司—都山林深耕高雄,聯手打造高雄市中心指標大案總銷70億的「郡都當代」,將在年中於高醫商圈推出。祝文宇透露他以旗下愛山林推出自建案「時尚帝寶」試水溫,沒想到台北客占七成,讓他嚇一跳,甚至不少台北客「看地圖」就買。

反年初原本預估今年接案量較去年成長1至2成的璞園也指出,截至3月目前接案狀況推估,今年全年總案量將較去年成長3成。光是台北市接案便逾80億,不過成長主力來自新北,旗下重要個案包括江翠北側重畫區的「遇東騰」、「國泰田」、央北重畫區的「誠鑫」等。甲桂林今年推案450至500億,全部包銷,計有基隆路國貿大樓對面的「昇陽信義」、紅樹林「小藍海」、「豐盈海」成屋案、松山車站住宅案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