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67

無懼景氣寒冬!永慶9月全省展店近20家

#裁員潮 #無薪假 #倒店潮 #展店 #房仲 #預售 #中古 #租售 #政策

記者江羚瑜/台北報導

景氣差,裁員潮和無薪假在科技業蔓延,房仲業也掀起倒店潮,估計今年從1到9月,房仲業在雙北市已有高達180家倒店,在一片愁雲慘霧中,永慶房產集團卻逆勢大舉展店,9月份在全省熱區新開店近20家,單月業績破百萬的經紀人較8月增加4成,突顯出不景氣中更能展現實力。

今年8月底,永慶宣布再推出第3個加盟品牌「台慶不動產」時,預測房仲加盟版圖將大洗牌,3年內非集團式經營的加盟品牌將式微,沒想到在景氣不佳的催動下,大洗牌潮已提前發酵。

永慶房產集團廖本勝總經理指出,永慶預計年底前,可順利達到1000家店,並期待未來三年內,成交市占率能挑戰25%,展店1500家店。

目前永慶房產旗下房仲品牌店數不僅穩站龍頭,9月份,在熱區(以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及高雄市為主)持續展店近20家,更吸引許多其他房仲品牌詢問希望加入永慶品牌,詢問度較去年同期增加近一倍。

根據永慶房產集團研究發展中心統計,永慶旗下房仲事業體,9月份在四大都會區的交易量都翻紅,相較於8月,高雄市交易量增加20%、台北市、新北市分別增加了12%、10%,台中市則為增加11%,不僅顯示買氣回溫,更代表愈是不景氣,大型房仲的品牌力、服務力的確是吸引來客數的重要關鍵。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