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98

藍曬圖隱身北港巷弄 成打卡新熱點

#地方 #藍曬圖 #打卡 #熱點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近日一幅隱身在雲林縣北港鎮立幼兒園旁巷弄的「藍曬圖」,成為網路打卡新熱點,原來是出自「手厚商號」主人蘇峯毅、陳雅琪夫妻倆的巧思。食品營養科班出身的蘇峯毅,由於對美食的熱愛,大學畢業後到澳洲學習輕食料理兩年,返台後也於都會區從事餐飲工作三年多,如今青年返鄉成家立業,與妻子共同打造標榜健康輕食的文創旅店「手厚商號」。

蘇峯毅指出,藍曬圖位於「手厚商號 」後門的治水街,正對面的北港幼兒園即是日據時期政府的重要治水單位,也就是現今第五河川局的前身,因為跟水有關,所以夫妻倆同心協力以藍色為背景,用了二個月的時間設計繪製出一幅藍曬圖,讓來訪的朋友了解「手厚商號」形成的脈絡,也紀念治水街的這段小歷史。

隱身北港巷弄的「藍曬圖」,成為網路打卡新熱點,出自「手厚商號」主人蘇峯毅、陳雅琪夫妻倆的巧思。隱身北港巷弄的「藍曬圖」,成為網路打卡新熱點,出自「手厚商號」主人蘇峯毅、陳雅琪夫妻倆的巧思。

陳雅琪表示,「手厚商號」除希望帶給大家自然環保的氣息,也想傳遞藝術的風味,店內打卡熱點草牆,是夫妻倆一個一個拼貼上去的,還特別訂製原木桌面,讓顧客彷彿徜徉在森林享受芬多精的悠活。二樓「國王的攝影展」設計構思就是互動式裝置藝術的具體呈現,讓每一位來店的客人想像自己當國王的模樣,歡渡美好時光。

「手厚商號」以咖啡、飲品、甜點、創意料理為主,全都經由蘇峯毅夫妻精心設計,不強求與眾不同,但一定有其「不同」之處,邀請鄉親蒞臨喝咖啡、品嚐特製的蛋糕甜點,品味在地青年創業用心之處、用功之深。

北港青年返鄉成家立業,夫妻倆同心協力共同打造標榜健康輕食的文創旅店「手厚商號」。

「手厚商號」主人蘇峯毅、陳雅琪邀請鄉親蒞臨喝咖啡、品嚐特製的蛋糕甜點,品味在地青年創業用心之處、用功之深。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