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7

水車誤闖便橋害坍塌 橋下釣客慘被壓死

#地方 #橋 #坍崩 #水車

中國時報記者徐養齡/竹市報導

新竹曾姓駕駛工程水車駕駛18日上午疑為閃幹道紅綠燈,竟開上僅給腳踏車通行的便橋,造成橋梁不堪負重坍塌,砸中橋下越南籍黎姓釣客,當場傷重不治,警消見橋面坍塌、重壓黎姓男子的驚悚畫面,也直呼恐怖,「簡直絕命終結站翻版!」曾男訊後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41歲曾男18日上午開水車到南寮,途中疑為閃紅綠燈,抄捷徑開到頭前溪畔1處自行車便橋,但水車重量太重,橋梁一半被壓垮,大量水泥塊坍方掉落,重壓在正在橋下釣魚的47歲黎男身上。

工程水車竟開上僅給腳踏車通行的便橋,造成橋梁不堪負重坍塌。(示意圖/非本新聞相關)橋 高架橋 斷

警消趕抵水車左面已翹起,隨即在橋下發現被水泥鋼條壓住的黎男,緊急協助脫困,再以吊掛方式將他從橋下拉起,但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

曾姓駕駛知道壓死人後嚇得渾身發抖,警方初步調查,曾男聲稱誤闖,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