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

壹電視爆群聚!每日派攝影跟拍侯友宜 新北市府人心惶惶

#地方 #居家 #壹電視 #群聚感染 #攝影
聯合報記者張睿廷/新北報導
 
壹電視爆發群聚感染,截至目前已有11名快篩呈陽性反應。雙北因為疫情嚴峻,自從升上三級警戒後,新北市長侯友宜每日的行程皆由壹電視攝影負責拍攝,供訊給其他電視台,市府內部人心惶惶。新北市新聞局長蔣志薇回應,壹電視攝影每日下午會來拍攝市長防疫記者會,但與市府同仁並無太多接觸,目前將由TVBS值月供訊。
 
壹電視1名棚內攝影日前在廁所內猝死,本來該男子因為有慢性病,所以大家也沒太過在意,未料昨日晚間PCR結果出爐,呈現陽性確診,台北市快篩隊今日立刻前往壹電視大樓篩檢166名員工,發現有11人快篩呈陽性反應。
 
壹電視攝影每日固定會派攝影至新北市府拍攝防疫記者會,現在爆發群聚感染,市府內部人心惶惶。記者張睿廷/攝影壹電視攝影每日固定會派攝影至新北市府拍攝防疫記者會,現在爆發群聚感染,市府內部人心惶惶。記者張睿廷/攝影
 
由於疫情升溫後,侯友宜的行程皆改為不公開,由一家電視台攝影隨行跟拍,統一供訊,壹電視正好負責新北市的採訪行程,讓市府人員相當緊張。
 
蔣志薇指出,其實從上個月29日開始,侯友宜在外的採訪行程就統一由市府內部攝影拍攝,不過壹電視仍會派人到到市府拍攝下午的疫情記者會,約有2、3位攝影固定輪班。
 
蔣志薇表示,通常攝影到場拍攝時,都不會跟市府人員有太多接觸,且離市長距離也當相當遠,加上這些攝影與猝死的棚內攝影辦公室分屬不同棟,推估對市府影響並不會太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