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204

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 開發有譜

#地方 #新奇 #林明溱 #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 #草屯 #埔里 #招商

記者楊樹煌/南投報導

南投縣長林明溱競選時的重要政見「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開發案,也是草屯及大埔里地區民眾極為關切的觀光願景;南投縣政府觀光處昨天表示,用地已獲文化部同意撥用,等行政院正式核定取得園區用地後即行招商,民眾的期待不會落空。

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透露,九九峰侏儸紀恐龍公園用地,日前經文化部正式行文同意撥用後,縣府立將撥用計畫書提送國有財產署,目前只等待行政院核定,後續具體規畫即可緊鑼密鼓進行,將依促參條例,引進民間資金參與建設,展現侏儸紀公園的恐龍熱潮。林明溱強調,土地撥用已解決,馬上就進入實質規畫期程,規畫案是以生態教育為主,雖然名稱是侏羅紀公園,其實還是生態園區,恐龍公園只是其中的主題之一。

縣議員李洲忠與草屯平林里長謝瑞奇指出,地方居民都全力支持,並對開發藝術村寄以厚望,豈料最後無疾而終,地方都希望九九峰早日開發,帶動周邊觀光發展。王源鍾表示,九九峰開發案總面積近30公頃,其中4.8公頃將作為文化園區,另外25公頃除恐龍主題,將畫分成不同生態主題,包括蕨類生態館、露營區及恐龍遊園小火車等,侏儸紀恐龍公園完成後,預估每年將可為南投縣帶來超過20億元觀光產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