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2

基隆輕軌爭議 馬英九:維持鐵路比較符合基隆人願望

#交通 #政策 #基隆 #輕軌 #鐵路 #馬英九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針對基隆輕軌爭議,前總統馬英九26日說,捷運當然有它的問題,鐵路對基隆來講非常重要,他不贊成把它擋在基隆外面,因為在很多地方它不能夠取代輕軌,輕軌沒有專屬路權,維持鐵路比較符合基隆當地人的願望。
 
馬英九上午帶大九學堂學員到基隆探訪法國公墓,由文史志工吳盛宏導覽。記者詢問馬英九,指近來「基隆輕軌未來完工後台鐵不進基隆火車站」引發很多爭議,請問馬英九看法。
 
基隆輕軌爭議,馬英九認為維持鐵路比較符合基隆人願望。記者游明煌/攝影基隆輕軌爭議,馬英九:維持鐵路比較符合基隆人願望。記者游明煌/攝影
 
馬英九回應表示,捷運當然有它的問題,鐵路對基隆來講非常重要,我是不贊成把它擋在基隆外面,因為在很多地方它不能夠取代輕軌,輕軌沒有專屬路權,維持鐵路比較符合基隆當地人的願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