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05

國道5號將湧收假潮 高乘載備戰

#交通 #國慶日 #連假 #國道5號 #塞車 #北返車流 #高乘載管制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受到國慶日連假前多雨、天候不穩定影響,昨連假第2天國道5號北上段交通狀況良好,塞車情況不似元旦、端午連假嚴重,在實施高乘載管制時,以及解除管制後有出現一波北返車流,高速公路局預估,國5最大量的北返車流將在今天出現。

高公局坪林行控中心指出,昨下午3時實施高乘載管制時,北上車流每小時達2000輛次以上,與今年元旦、端午節等連假相比,車流相對較少,下午4時30分,雪隧從宜蘭端洞口往南起算約回堵3公里,雪隧內時速30至40公里。

宜蘭縣4交流道口頭城交流道堵1公里,宜蘭、羅東、蘇澳等交流道,在剛實施高乘載管制時,無回堵等情形,下午3時16分,雪隧北上外側有一輛故障車,雪隧外側短暫封閉13分鐘,因此有堵車情況。

坪林行控中心表示,在連假前多雨、天候狀況不穩定,因此影響民眾出遊意願,用路人也漸漸了解國5交通狀況,出門懂得避開尖峰時段,11日用路人可提早出門,或改走台9線等替代道路,連假最後一天國5北上在下午3時至晚間8時有實施高乘載管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