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45

民雄破地下兵工廠 火力驚人

#地方 #兵工廠 #民雄 #嘉義 #治安

記者呂妍庭/嘉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28日在民雄鄉一棟公寓大樓查獲曾姓男子擁槍自重,起出M4突擊步槍、制式衝鋒槍、改造手槍等多枝槍械,火力之大宛如地下兵工廠,拒絕夜間偵訊的曾嫌卻聲稱自己靠承包工程為業,買槍是為了防身,因曾嫌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前科,警方對他說法存疑,將進行彈道比對,釐清曾嫌是否涉及其他案件。

民雄分局偵查隊及縣警局刑警大隊接獲情資,指民雄當地有人改造槍枝販售,經過2周的跟監蒐證,發現45歲曾姓男子涉有重嫌,鑑於前天才發生高雄警匪槍戰,民雄分局長何正光擔心再衍生類似案件,昨天收網抓人,果然大有斬獲,在曾嫌公寓房間的衣櫃內搜出大量槍械和毒品。

嘉義民雄鄉(圖/民雄鄉街景/翻攝自google map)嘉義民雄鄉(圖/民雄鄉街景/翻攝自google map)

警方共搜出M4突擊步槍2把、制式衝鋒槍1把、改造短槍4把、操作槍1把,和殺傷力極強的穿甲彈、中凹彈等彈藥,以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形同地下兵火庫規模,不只警方訝異,連嫌犯同住的母親都看傻眼。

曾嫌供稱,他平日以標工程為業,因擔心有人會找他麻煩,才會購買槍枝防身,至於槍枝原本存放在老家,因出入人口複雜,近日才拿回公寓存放,因嫌犯說法有違常情,警方懷疑嫌犯極可能替人保管槍枝,或打算從事買賣交易,不過嫌犯拒絕夜間偵訊,警方等到今日上午才能製作筆錄,釐清案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