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89

高雄小港區森林公園命名 議員盼尊重地方

#地方 #少康營區 #高松綠園道

記者林宏聰/高雄報導

高雄少康營區即將闢建成小港區最大的森林公園,市議員陳麗娜舉辦命名活動,經過票選,在地居民最愛的名稱是「高松綠園道」,其次「小港之星」、「少康森林」也有不少人支持,陳麗娜呼籲市府為公園命名時尊重地方意見,酌予採用。

高雄少康營區即將闢建成小港區最大的森林公園,市議員陳麗娜舉辦命名活動。(圖/中時電子報)

少康營區位於高松路、營口路口,總面積23公頃,過去有陸戰隊99旅駐守,2011年才撤離,留下大片閒置土地,其中有10公頃將開闢公園及園道用地,明年完成後將成小港最大的公園綠地。

國民黨籍市議員陳麗娜表示,少康營區空地周邊有松金、山明、高松、泰山等里,里民相當期待多一處活動空間,為了讓大家未來在其中散步更覺得認同,服務處展開新公園命名活動。

陳麗娜服務處拍攝宣傳影片,請民眾一起為公園命名,經2階段投票,17日宣布結果,「高松綠園道」以246票奪第一,小港之星、少康森林分別為二、三名;陳麗娜昨也送出折疊式腳踏車、運動手環給參與投票民眾。陳麗娜說,市府先前曾說要開放公園命名,但後來又說要取名為「小港公園」,問題是該地點俗稱「高松」,根本沒人認同叫「小港公園」,盼市府未來考量民意,參考使用選出的名稱。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