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

風災農業廢材堆置 憂孳生蚊蟲

#地方 #台東縣 #廢材 #風災 #尼伯特 #環保局

記者莊哲權/台東報導

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估計2萬多噸的農業廢材,夾雜著1萬多噸的一般垃圾,至今仍堆置在建農掩埋場,最近天氣陰晴不定,民眾擔心成為孳生蚊蟲的溫床;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目前正由廠商進行分類作業,但因數量太龐大,會請市公所提計畫申請花東基金,希望年底完成分類。

去年尼伯特颱風重創台東,2萬多噸的農業廢材仍未完成處理。(圖/中時電子報)

環保局長謝清泉表示,去年尼伯特颱風造成縣內農作物毀損嚴重,尤其是荖 葉園幾乎全倒,當時為了應急,開放建農掩埋場暫置,農業廢材初估有2萬多噸,一般垃圾也有1萬2000噸,因當時忙於搶災,未強制要求行分類,造成處理困難。

他說,預估還需要3000萬元,才能將所有農業廢材分類完成,會請台東市公所提出計畫,希望在6月向花東基金申請,並於年底前完成分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