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8

觀音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劃定公告

#地方 #蓮花園休閒農業區 #桃園招商 #桃園觀光 #甘泉寺 #白沙岬燈塔 #草漯保障宮 #觀音小旅行
記者賴佑維/桃園報導
 
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5日由桃園市政府正式劃定成立,市長鄭文燦表示,該區面積有591公頃,可發展民宿、休閒農場。也可配合周邊的甘泉寺、白沙岬燈塔、草漯保障宮等景點,推動觀音小旅行。
 
 
鄭文燦說,全台灣除了台北、桃園沒有休閒農業區,其餘共有74個。但桃園有城鄉及自然景觀,相當適合發展休閒農業。去年市府向農委會提出大園溪海及觀音蓮花園等2處申請,經過農委會審查後,去年底「觀音區蓮花園休閒農業區」正式劃定成立。
 
桃園市府規畫推動大溪月眉、復興三民、龍潭大北坑、蘆竹坑子溪等總計10座休閒農業區,鄭文燦說,希望以輔導成立百家休閒農場為目標,此外休閒農業區內,可成立休閒農場、主題餐廳,也能新建民宿或輔導農舍轉型為民宿,讓民宿產業逐漸興盛。
 
鄭文燦也說,觀音區蓮花產業興盛,農業發展蓬勃,透過休閒農業區劃定,相信讓「觀音蓮花季」再造風華,也讓更多旅客體驗竹編、草編、焢窯等農村生活,未來遊客到訪觀音,將不僅1日遊,也可進行數日定點旅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