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4

分屍案死者曾是大麻藥頭 忠犬護主飛撲咬緝毒警察

#地方 #分屍 #中正橋 #加拿大

聯合報 記者李奕昕/綜合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分屍案死者,經指認是加拿大籍男子Ryan,他曾涉嫌販賣大麻被逮,常酒後鬧事,在鄰居眼中是頭痛人物,警方不排除命案與毒品糾紛有關。

今年2月,1名外籍男子在台北市信義區某夜店旁抽大麻被逮,指稱向加拿大籍男子Ryan(43歲)購毒,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追查,今年5月搜索他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住處,在汽車上查獲103包大麻及1塊大麻膏,他坦承販賣,被依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分屍案死者,經指認是加拿大籍男子Ryan,他曾涉嫌販賣大麻被逮。(圖/翻攝自Ryan臉書)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分屍案死者,經指認是加拿大籍男子Ryan,他曾涉嫌販賣大麻被逮。圖/翻攝自Ryan臉書

警方上門搜索時,Ryan飼養的愛犬護主心切,頻頻對警察吠叫,不斷飛撲追咬,1名警員的手臂險遭咬傷,請Ryan暫時把狗關進廁所,以便執行任務。

員警未在住處找到毒品,轉而搜索他的汽車,車內也沒東西,打開引擎蓋檢查,發現他把大麻藏放管線內;警方查訪住戶,有鄰居說,Ryan常酒後鬧事,曾砸毀花盆及刺破車輛輪胎,大家都知道這號人物。

警方清查前科記錄,發現Ryan有碰毒習慣,去年2月他與友人同車被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攔檢,因車上放有大麻,被採尿送驗,涉及毒品案卻未出庭,同年底遭發布通緝,今年3月被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查獲歸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