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539

惜物有品教育 吳鳳科大誠實商店開幕

#吳鳳科大 #青輔會 #誠實商店 #義賣 #品德教育 #多空 #預售

記者孫慶璋/嘉義報導

吳鳳科技大學刻正舉辦品德教育系列活動,並於7日下午邀請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陳以真主委與盧維新副校長,共同舉行誠實商店開幕剪綵、揭牌儀式;現場氣氛熱鬧歡騰。
 
 
吳鳳科技大學誠實商店內的物品琳瑯滿目,有古早味零食、二手CD、玩偶、領帶、領巾、皮包、書本、小家電…等,售價多低於市價,商店內的物品及擺設,全由學校師生捐贈,同學們可自由進出採買尋寶,在無人於現場看管的情況下,消費者憑藉個人良知,自行把費用投入錢箱,收入全部拿來做愛心。
 
吳鳳科技大學學務長蔡守浦表示,學校致力推廣品德教育,學生們憑著良心自己拿商品、自己付錢,不僅能訓練學生自我學習的能力,也提供了有利學生品德發展與溫暖關懷的環境。
 
學務處服務學習組陳雅文組長說,因應誠實商店的開辦,學校籌組、訓練了一支志工隊,專司物資募集、分類清潔、盈收結算、商品標價、商品補貨…等,為吸引客源,學生志工也特別成立臉書粉絲團並設計紀念商品、自製蛋捲公仔於誠實商店中義賣,成為本店特色。 
 
吳鳳科技大學誠實商店的成立,讓人從中學習誠實守信的美德,資源再利用,也能作公益,所得做為學生急難慰助金,真是一舉數得,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