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8514

蔡淑臻個資外流住家變景點 李沛旭痛譙某位警消憑什麼

#蔡淑臻 #李沛旭 #個資

記者陳慧貞╱即時報導

女星蔡淑臻日前因在住家停車場不小心將愛犬反鎖在車內,透過警消到場協助,成功救出愛犬後,沒想到卻有後續發展,她今在臉書po文表示感謝警消人員幫忙外,卻在文末表達「某人將當事人隱私透露給媒體」,疑似讓自家變成了「觀光景點」,讓男友李沛旭也同等憤怒,痛譙請警消協助「到底是比較安全?還是比較危險?!」

蔡淑臻日前因誤將愛犬鎖車內,透過警消協助免驚魂(圖/摘自蔡淑臻臉書)

蔡淑臻po文提到,日前因為車子的中控鎖壞了,愛犬「腸腸」與貼身物品都被鎖在車裡,因擔心愛犬安危,才會選擇按消防鈴求救,並非誤觸警鈴,最後還對住家變「觀光景點」感到十分無奈。

李沛旭則轉發女友貼文,同樣一開始先感謝警消人員的辛苦,但隨即話鋒一轉,嚴詞痛批,表示:「無論公眾人物與否,個資的安全及隱私都該被尊重及保護」,更指某位不知名的警消,被問為何拍照,卻宣稱是在做「內部紀錄」,最後還將蔡淑臻的個資洩露給媒體,火大道po文質問:「你到底憑什麼把個人隱私(車牌、住址、肖像...)毫無保護保留地透露給媒體」,質疑「請您幫忙,到底是比較安全?還是比較危險!」

之後,李沛旭因接到鄰居的加油簡訊,再度重申對警消人員的辛苦肯定,但指稱「總有"某些人員"為了互利"某些媒體"而侵犯隱私,將當事照片、內容資料交換出去。?這情形,非常令人擔憂!?而我也要向我的鄰居表達歉意,造成你們的困擾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