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46

三重車位不足 民代爭前瞻補助蓋停車場

#興華公園 #重陽公園 #信義公園 #地下停車場 #公路總局

記者羅綸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地狹人稠,民眾經常抱怨停車位一位難求,去年地方民代爭取前瞻經費補助,規劃在興華、重陽及信義3座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雖然公路總局已完成複審,但中央仍未核定建設所需的4.87億經費,因此立委余天特別和市議員陳啟能、彭佳芸辦理會勘,希望中央的前瞻補助款能儘速到位。

三重區地狹人稠,停車位嚴重不足,去年在前立委高志鵬與新北市議員陳啟能爭取前瞻經費補助,規劃在興華、重陽及信義3座公園興建地下停車場,雖然公路總局已完成複審,但中央仍未核定建設所需的4.87億經費,讓民眾相當擔心。為此,立委余天特別偕同市議員陳啟能、彭佳芸,邀集相關單位到信義公園會勘,希望中央的前瞻補助款能儘速到位。

由於信義公園周邊巷道狹小且鄰近夜市,加上老樹眾多,中央審議委員對於樹木移植和動線規劃仍有質疑,由於新北市交通局將於6月12日召開說明會,因此將彙整意見後再次送審。

余天承諾,一定會極力爭取興華、重陽、信義三座公園地下停車場4.87億前瞻經費補助,解決長期困擾民眾的停車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