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124

三星電視市占 在台坐二望一

#三星 #電視 #液晶電視 #銷售 #家電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三星昨(5)日推出55、65吋兩款強調設計感的Frame 4K電視,加入高階電視市場戰局,以重視藝術品味的消費者為主要目標族群,藉此帶動今年三星在台液晶電視整體銷售金額兩位數成長,市占率坐二望一。

三星在全球液晶電視銷售中居全球之冠。(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三星在全球液晶電視銷售中居全球之冠。(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攝影)

三星今年雖將全球液晶電視銷售目標從年初的4,800萬台下修至4,600萬台,銷量依舊居全球之冠,但對於在台灣竟卻敗給SONY耿耿於懷。台灣三星電子消費性電子產品事業群副總林聖斌表示,2016年台灣55吋以上大尺寸液晶電視出貨比重近6成,2017年可望突破7成。未來大尺寸電視市場尺寸將再向上提升至65至75吋。2017年4K液晶電視因影音及遊戲內容普及度提高而受惠,預估4K電視滲透率會從2016年的3成提高至5成。

林聖斌指出,三星電視連續11年蟬聯全球市占第1,今年一口氣發表5款QLED電視,目前QLED占三星電視銷售金額兩成,不含新推出兩款FRAME 4K電視,UHD規格以上4K電視總計17款,另有7款LED電視,主攻平價市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