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3091

蠟筆小新搬新家 野原廣志教你看房子

#野原廣志 #蠟筆小新 #換屋 #透天 #學區 #租售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雖然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已於登山中意外過世,但後繼動、漫畫仍由其徒弟持續接手推出,取名作《新蠟筆小新》。而最新一期的動畫劇情演到了小新的爸媽回憶當年買房的過程,為了讓即將上幼稚園的小新有更大的生活空間而四處奔走看房。

為了小新的新家,野原一家到處看房子。(圖/翻攝自《新蠟筆小新》動畫)為了小新的新家,野原一家到處看房子。(圖/翻攝自《新蠟筆小新》動畫)

最新一期的《蠟筆小新》動畫,演到了野原夫婦當年決定買房及看房的故事,當他們在家中打鬧玩樂時,頻頻撞上牆壁、桌腳,體會到準備上幼稚園的小新需要更多的活動空間,不再是兩個人新婚生活夠用就好,媽媽美冴就表示要買透天住宅,不要再住大樓公寓,要削減爸爸廣智的啤酒錢、省吃儉用來繳房貸。

在夫妻倆帶著小新去看房子時,同樣位居地震帶的日本,首先也是問到房子的抗震性,以及是否具備防火材質等,有趣的是,夫妻倆還在樣品屋裡,直接模擬起吃飯等生活場景,說是要先預演一下,才能知道住起來合不合適,此外,劇情裡也透露出許多自住挑房的考量,像是太靠近電車會太吵的不行,設計漂亮但是不適合孩童的旋轉樓梯也不行,且要配合工作地點、具備交通機能,屋齡也不能太舊,都精確地反映出現實中看房的斟酌計較。

小新一家勤勞的每個周末都去看房,下定決心要找到適合的物件,在該集動畫尾聲,他們終於選到房子,鎖定在走路就可以到商店街及車站,但又相對安靜的住宅區,房型為4房1廳,看房的時候還遇到附近鄰居,待人親切好相處,鄰居還提到住在這裡離幼稚園近,離醫院也近,且當地還有許多小新未來上幼稚園之後的同學也住這裡,是個適合孩子成長的地方,最後野原廣志便決定牙關一咬,蓋章簽字,揹負35年的房貸來給家人好的生活居住空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