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130

日月潭電信寶寶公話亭 遊客拍照新景點

#地方 #日月潭 #水社碼頭 #魚池鄉 #纜車
好房News記者蘇彩娥/南投報導
 
位於日月潭水社碼頭附近的中華電信日月潭服務中心與日月潭國家風景管理處共同打造優質的觀光環境,用心改善日月潭服務中心周邊環境,完工後的日月潭服務中心,在日月潭郵局門口新增電信寶寶公話亭與從地面衝出的纜車,展現臺灣日月潭「創藝之島」新風貌,盼成為遊客駐足拍照之新驚豔景點。
 
 
電信寶寶公話亭及地面立體彩繪,25日由中華電信南區分公司總經理林敏玄、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經理陳書煩、日管處副處長洪維新、中華郵政南投郵局經理張耀中、魚池鄉鄉長陳錦倫、創作者王拙雕塑設計師–王松冠等人共同揭幕後,將以全新的形象迎接來來往往的國內外遊客。
 
日月潭近幾年成了中國大陸遊客觀光旅遊的熱門景點,亦吸引不少歐美遊客前來,國內旅遊人口數也驟增,中華電信看好日月潭的旅遊觀光價值,由南投營運處委由雕塑藝術家王松冠,在服務中心前規劃設計一座全台唯一的電信寶寶公話亭,並於大門前路面立體彩繪,畫面中的纜車彷彿從地底衝出,讓不少遊客感到驚奇。
 
中華電信南投營運處總經理陳書煩表示,日月潭服務中心共擁有三個「全台唯一」,全台唯一郵電合署辦公室、全台唯一電信寶寶公話亭、全台唯一地面立體藝術彩繪。南區分公司總經理林敏玄說,希望中華電信結合藝術的用心,能展現台灣日月潭「創藝之島」的風貌,成為遊客駐足拍照的新地標。
 
魚池鄉長陳錦倫表示,日月潭畔的日月潭郵局為國內外旅客必經之地,由雕塑家王松冠設計形象Logo,先前雕塑KUSO版「愛情限時信」超人郵筒,如今加上電信公話寶寶與立體藝術彩繪–從地底下衝出的覽車,是一個相當醒目的組合,以後日月潭服務中心將會吸引很多人到此一遊。
 
想一睹電信公話寶寶之俏模樣?想觀賞地底下衝出纜車的立體創意彩繪地面?到日月潭旅遊,別忘了到鄰近水社碼頭的中華電信日月潭服務中心搶拍留念喔!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