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6313

最新/北部暴雨+雷擊 宛如明天過後

#氣象局 #大雨 #雷擊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台北地區下午4點多突然暴雨外加閃電雷擊,瞬間陰暗的天空宛如明天過後!氣象局也針對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發布大雷雨即時資訊。同時也針對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基隆市發布大豪雨特報;苗栗縣、台中市、新竹縣市、南投縣大雨特報。大雨造成南港、汐止多處路段積水。

突如其來的大雨,從窗外看去宛如明天過後(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突如其來的大雨,從窗外看去宛如明天過後(好房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台北市南港區近1小時(下午5點為止)雨量已累積94.5毫米,多處傳出積水,信義路5段車行地下道一度積水達20公分,新北市汐止也因突如其來的大雨造成多處積水,有媒體報導水深最高達60公分,下班時間也請民眾多加留意。基隆市七堵區也達到85毫米。下午突如其來的閃電大雨恰巧也是小學生放學時間,許多小學生被大雨打「搖搖欲墜」,變成了落湯雞。

中央社報導,新北市消防局表示,下午的這場大雨造成大同路、南陽街、新台五路二段仁愛路口涵洞、復興街、合順街、中興路、新興路、樟樹一路、秀峰路、芳園街等多處積水,大同路一段甚至積水深超過60公分,中興路與福德三路交叉路口也積水約達70公分。

 

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局)

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局)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