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7

旱溪自行車道太原路木棧平台 改善完工

#地方 #旱溪 #自行車道 #太原路 #單車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旱溪自行車道於99年建置完成,部分區域鋪面損壞影響行車安全,台中市交通局考量安全性與維護成本,107年起陸續將振興路、精武橋北側、松竹路及水景玫瑰公園旁木棧平台鋪面改為混凝土鋪面,太原路平台也已於今年10月改善完工,預計12月底再完成精武橋南側平台改善,提升用路人安全。
 
交通局長葉昭甫表示,旱溪東路自行車道於99年建置,因橫樑底部的木料支撐力下降,導致上層板材固定不易,部分鋪面陸續出現破損情況,影響自行車行車安全,經評估後將原木板鋪面改為混凝土鋪面,並翻新周邊設備,除增加耐用性及安全性,也降低後續維護成本。
 
改為混凝土鋪面,除增加耐用性及安全性外,也降低後續維護成本。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改為混凝土鋪面,除增加耐用性及安全性外,也降低後續維護成本。圖/台中市交通局提供
 
其中,太原路木棧平台已於今年10月改善完成,預計12月底再完成精武橋南側木棧平台改善,市府也將持續巡查整修,提升自行車騎乘的安全品質平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