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821

德國7比1大勝巴西 13億選手村「功不可沒」

#寰宇 #世界盃 #巴西 #德國 #選手村 #Campo #Bahia
好房News記者徐宇婕/整理報導
 
別以為世界盃足球賽和住沒有關係,看看今年德國的表現,在四強賽中德國以差距非常多的分數大勝地主國巴西,讓人不禁好奇德國隊這支大軍是如何的做到,其實都歸功於德國隊在巴西花了13億蓋的選手村「Campo Bahia」,不僅讓德國選手迅速融入巴西的天氣與環境,而這個訓練場未來也將會繼續營業,開放給外來旅客訂房,用以提振小鎮觀光產業。
 
Campo Bahia不僅舒適,且隱密性高,是德國隊最好的休息所在。(截取自Campo Bahia官網
 
Campo Bahia
 
據蘋果新聞網的報導,德國早在在2012年前就陸續考察了里約熱內盧、聖保羅、薩爾瓦多等地,但礙於幾個大城市安全性與隱密度都不夠高,最後選定在靠近觀光勝地賽古魯港(Porto Seguro)的小漁村。
 
整個選手村佔地15000平方公尺,包含14座別墅、65間房間,練習場、游泳池、健身房,甚至還有專屬的私人海灘以及媒體室,加上治安良好及氣候舒適宜人,且離本屆世界杯小組賽的比賽場地只須兩小時的飛行時間,成為最適合德國球員休息之地。
 
不過一個外來國家在別人家領地大興土木也引發當地居民不滿,但是由於通往選手村道路路況不良,德國擔心球員出事,所以就乾脆出錢替巴西政府把路鋪平,此舉也稍稍平息了巴西民眾的心。
 
因路況不佳,德國乾脆自己花錢替巴西政府鋪路,同時也安撫了不少巴西人的心。(截取自Ceará Portal de Noticias
 
Ceará Portal de Noticias
 
為了融入當地,德國也請來7個巴西藝術家、7個德國藝術家為選手村「Campo Bahia」替內外建築裝飾設計。Campo Bahia堪稱是史上最豪華選手村,為防堵外界一窺究竟,在德國隊入住後,四周築起2.5公尺的高牆,因此也有巴西媒體嘲諷德國選手村是「巴伊亞州(Bahia)的柏林高牆」。
 
不過本屆世界杯結束後,此度假地也將會繼續營業,不僅開放給外來旅客訂房,以提振小鎮觀光產業,訓練場也據悉有可能會提供給當地居民租借使用做以回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