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24

影/阿根廷遭血洗 球迷崩潰哭喊「我們是爛國家!」

#寰宇 #世足 #世界盃 #阿根廷

聯合報 記者陳祐元╱即時報導

大批阿根廷球迷21日守在電視機前,希望國家隊能夠擊敗克羅埃西亞,拿下世足賽首勝,沒想到事與願違,阿根廷門將1次超低級失誤,讓克羅埃西亞率先得分,之後阿根廷不僅苦攻未果,還被2度攻破大門,最終就以3:0遭血洗;這樣難堪的表現讓阿根廷球迷看傻眼,場邊觀戰的傳奇球星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也無言以對。

除了遠赴俄羅斯看球的球迷外,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Buenos Aires)聖馬丁公園也聚集超過3000名球迷,希望幫國家隊打氣,沒想到卻迎來令人無言的結果,不少人崩潰痛哭,有球迷痛批阿根廷隊根本是「美洲之恥」,還有人認為梅西在巴塞隆納踢球威風八面,但要代表國家隊出戰時總是「軟腳」,只能繳出令人失望的成績。

阿根廷第1場和冰島踢平,第2場又遭克羅埃西亞3:0血洗,讓不少球迷崩潰痛哭。 美聯社阿根廷第1場和冰島踢平,第2場又遭克羅埃西亞3:0血洗,讓不少球迷崩潰痛哭。 美聯社

阿根廷世足賽連2場未勝,已經要追溯回1974年,如今他們的晉級希望日漸渺茫,除了下一場一定要擊敗奈及利亞,還得看冰島隊的臉色,假如冰島未來2場皆輸,那阿根廷就能進入16強,但若是冰島1勝1敗,雙方失球數時阿根廷很難勝出,而冰島如果全勝,阿根廷將直接淘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