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96

冰島爆冷逼和阿根廷 門將擋住梅西12碼功不可沒

#寰宇 #世界盃 #FIFA #冰島 #阿根廷 #梅西
聯合報 記者毛琬婷╱即時報導
 
總人口33萬多人的冰島首度踢進世界盃32強,已經震驚了全世界,今天與阿根廷的首場分組賽,冰島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尤其門將荷杜森(Hannes Halldorsson)成功擋住梅西(Lionel Messi)12碼罰球,幫助球隊以1:1平手。
 
由於冰島並沒有職業足球聯賽,陣中球員都是以業餘為主,幾乎人人都有其他副業,總教練霍爾格利姆森(Heimir Hallgrimsson)是名牙醫、34歲的門將荷杜森則是一名導演,此次可口可樂的冰島世足賽宣傳影片正是由他執導。
 
冰島隊門將荷杜森成功擋住梅西12碼罰球,幫助球隊以1:1平手逼和。(歐新社)
冰島 (歐新社)
 
今天冰島首戰就出戰由梅西領軍的強敵阿根廷,雖然阿根廷在第19分鐘由阿奎羅(Sergio Aguero)率先破門,取得1:0領先,不過冰島立刻在第23分鐘靠著芬波加森(Alfred Finnbogason)追平比數,這也是冰島在世足賽對史上首顆進球。
 
這場比賽阿根廷掌握了多數的控球時間,也頻頻起腳射門,其中7度射正只命中1球,冰島門將荷杜森功不可沒,他還在比賽中擋住梅西一次12碼罰球,也讓阿根廷之後都無功而返,只能以和局收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