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637

北市美堤河濱公園 20日萬人綠地野餐

#地方 #河濱公園 #自行車道 #觀光傳播局 #TLC
好房News記者曾少甫/台北報導
 
台北市的河濱公園及自行車道環境在市府不斷努力下,已成為許多市民生活休閒的一部份,甚至吸引其他縣市、其他國家的朋友專程體驗台北市的河濱自行車騎乘樂趣,20日TLC旅遊生活頻道為慶祝在台開播滿10周年,特地與市政府合作,在台北市美堤河濱公園舉辦「TLC HAPPY DAY台北野餐日」活動。
 
台北野餐日,TLC旅遊頻道慶在台開播10周年。(圖/旅遊生活頻道臉書粉絲頁)
 
這是TLC首次引進在歐美先進國家行之有年的樂活活動,並特地挑選美堤河濱公園,希望帶領市民透過活動體驗城市樂活與休閒,包括TLC知名主持人Janet和Bob Blumer、節目主廚Maggie、Armando等人都將現身。野餐日活動時間自上午10時到晚上8時,全日安排有音樂欣賞、旅行講座、美食品嚐、花藝設計、生活美學體驗及台北市單車路線私房推薦。
 
Discovery亞太電視網北亞區頻道品牌副總裁洪韻淇表示,台北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便捷的交通設施、多元的藝術文化、富有活力的城市人情味,賦予市民對生活有更不一樣的需求與想像,與TLC旅遊生活頻道希望帶給觀眾隨時樂生活的概念不謀而合,因此選擇在台北市舉行第一個萬人城市綠地活動,邀請觀眾走出戶外享受生活。
 
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表示,這次TLC特別企劃引進野餐日活動,結合陽光、音樂、綠地等元素,鼓勵市民走向大自然,享受今夏最歡樂的戶外時光,這也顯示台北市在打造優質市民樂活環境的努力,已獲跨國媒體的關注與肯定。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