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35

36條花博全攻略 景點走透透

#地方 #高美濕地 #花博

中國時報 記者盧金足/台中報導

台中世界花博盛會11月3日將登場,來台中不只逛花博,台中市觀光旅遊局結合花博后里、外埔及豐原3大園區周邊觀光景點,擴大到中部各縣市,推出36條花博遊程全攻略,提供自由行或團體行遊客更多元的遊程建議,盡情享受中台灣的吃喝玩樂。

觀旅局依旅遊型態與活動日數,推出不同的遊覽花博園區遊程方案,包括19條自由行、14條團體行及3條社區深度之旅路線,還有花博園區參觀重點及停留時間規畫,提供國內外遊客賞花博完全手冊。

海線超人氣的景點高美溼地。(盧金足攝)海線超人氣的景點高美溼地。(盧金足攝)

花博3大園區中,鄰近海線外埔園區,周邊有水流東桐花步道、忘憂谷、布英熊文化創藝館、大甲鎮瀾宮、稻米產業文化館、林氏貞孝坊、文昌祠等景點,還有獲國外網站讚譽為「一生至少必遊一次」的高美溼地。

位在山城地區的后里及豐原園區,鄰近后豐鐵馬道、東豐自行車綠廊、麗寶樂園、廟東夜市、泰安鐵道文化園區、中社觀光花市、月眉觀光糖廠等知名景點。

觀旅局長陳盛山指出,喜愛騎自行車遊客,也可選擇東豐自行車綠廊、潭雅神綠園道等6條自行車道。另精選6條「追花賞樹」路線,11月至隔年2月,后里泰安派出所賞櫻,再到附近落羽松祕境,前往后里馬場花博園區;12月至隔年3月,從后豐鐵馬道沿東豐綠色走廊,到東勢林場賞梅、賞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