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

愛琴海強震後受困58小時!14歲少女後終獲救

#地方 #地震 #地中海 #愛琴海 #土耳其 #希臘
聯合報編譯張君堯/報導
 
地中海愛琴海10月30日發生規模芮氏6.6強震,土耳其和希臘都出現嚴重災情,土耳其投入振災,一名14歲少女在震後58小時救出。
 
土耳其2日稍早宣布,搜救團隊稍早在一處倒塌公寓聽見人聲,並在公寓瓦礫堆中發現4人,其中一名14歲的少女希林(Idil Sirin)倖存,受困達58小時,被尋獲時緊挨著家人的屍體,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愛琴海強震後受困58小時!14歲少女後終獲救。示意圖/Pixabay
內政部推賣場9月設防災專區。圖/Pixabay
 
土耳其災害與應變管理署(AFAD)2日指出死亡人數已升至79人。自強震發生以來,當地還出現約1120次餘震,其中43次震度大於4級。當局報告提到,共有962人受傷,其中743人出院,219人仍在接受治療。
 
災害與應變管理署長古盧奧盧(Mehmet Güllüoğlu)表示搜救行動進入第3天,團隊人員已感到相當疲倦,再次於瓦礫堆尋獲生還者也成為搜救小組的動力,重新燃起希望,古盧奧盧表示截至目前已從倒塌的房屋中救出105人。
 
土耳其副總統歐克台(Fuat Oktay)宣布,將拆除伊茲密爾(Izmir)26處受損嚴重的建築物。歐克台指出殺死人的不是地震而是建築物。司法部長也提到,檢察官已開始調查倒塌的多棟建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