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35

創意家結盟泰嘉 進軍南台灣房市

#王兆杰 #代銷 #水岸青 #甲山林 #地方

工商時報 顏瑞田/高雄報導

在德傑集團二代、德杰建設執行董事王兆杰的居中介紹之下,主攻北部市場的代銷公司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攜手高雄的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合資成立創泰行銷公司,搶進南台灣房產代銷市場,首案鎖定台南九份子「水岸青」大樓住宅,這也是繼甲山林與海悅結盟郡都建設之後,南北建商與代銷合作的另一個案例。

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3日表示,他是台南人,北上創業,深耕台北市為主的房地產市場之後,發現台南九份子重劃區是一個與內湖相似的區域,因此,南下市場調查,決定設立營運據點,揮軍南下南台灣房產代銷市場。為了接地氣,創意家正式攜手高雄的泰嘉開發公司,合資成立「創泰行銷公司」,結合創意家的大數據和行銷專業、與泰嘉開發在高雄和台南的人際脈絡,第一個合作案,將從泰嘉開發與北基國際開發合作、總銷約15億元的台南九份子「水岸青」大樓住宅。

台北的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右)與高雄的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左),3日宣布合組公司,進軍南台灣房市。圖/記者顏瑞田攝台北的創意家董事長王明正(右)與高雄的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左),3日宣布合組公司,進軍南台灣房市。圖/顏瑞田

泰嘉開發總經理呂金發說,認識王明正,是由二人的共同好友、德傑集團二代、德杰建設執行董事王兆杰居中介紹,經過數次溝通與意見交換,發現二人志同道合,決定一起攜手搶攻南台灣房市。呂金發指出,由於台南九份子的低密度開發限制與綠色環保的規範,該重劃區被視為台南最好的居住環境之一,北部與台南、高雄的建商,陸續搶購土地,使地價節節攀升,3到4月,每坪土地售價約24到25萬元,近期剛成交的一筆土地,飆漲到50萬元,地價漲了一倍。

看好南台灣房市前景,北部知名的代銷公司,除創意家,甲山林與海悅更早揮軍南下,甲山林、海悅並在2019年4月,與高雄在地的郡都建設合組「都山林建設」,買進華固建設位於高雄市三多商圈1,117坪的「商五」建地,準備共同推案。甲山林除了合資,也自行推案,海悅則專注代銷,海悅業務部經理許峰嘉說,在台南和高雄已取得隆大營建的「鳳凰中正」等八個建案銷售,總額約200億元,未來也將深耕南台灣。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