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08

「聯名店」圈粉快速!超商又推「迪士尼主題店」

#商圈 #租售 #新奇 #超商 #主題店 #聯名店 #迪士尼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北報導
 
國內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新一波的「聯名店」,這一次噱頭更大,是跟迪士尼合作,打造台灣限定的主題商店,號稱走進便利超商,就彷彿走進迪士尼樂園。
 
7-ELEVEN是從今年3月份,開始使用「聯名店」,作為吸客噱頭,最初先導入「可口可樂」、「海尼根」、「瑪莎拉蒂」,接著又引進「樂事」、「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現在又引進「迪士尼」的元素,平均2至3個月,就開一家聯名店。
 
國內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新一波的「迪士尼聯名店」。照片7-ELEVEN提供
國內超商業者7-ELEVEN宣布,推出新一波的「迪士尼聯名店」。照片7-ELEVEN提供
 
7-ELEVEN表示,目前觀察到,聯名店確實能帶動人潮,大約帶動業績成長2成,最高店內一天曾創下上千人造訪紀錄,這一次推出的迪士尼聯名店,又位於台北小巨蛋附近,鎖定目標就是年輕人、學生及遊客。
 
7-ELEVEN強調,「聯名店」在設計上,與其他店面明顯區隔,以這次的迪士尼聯名店來說,就特別掛上「米奇店招」,門口柱子上還有與人等高的霓虹燈米奇,未來也不排除擴展到外縣市與更多跨業態品牌聯名,徹底發揮聯名的吸客力量。
 
其實便利商店利用主題合作拉攏粉絲,早就不是頭一遭,近期適逢「航海王」電影版檔期。全家便利商店將從自10月9日開始,推出「航海王」集點活動。首波主打馬克杯、不銹鋼餐盒、Q版搥背棒等辦公周邊商品。10月23日起將再推出背包、收納袋、安全帽等外出旅遊商品,預期也將吸引航海王粉絲目光。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