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470

台灣列首波開賣名單  iPhone 7「9月16日」登台

#理財 #iPhone #7 #首波開賣 #蘋果 #果迷

記者黃琮淵/台北報導

全台果迷今年不悶了!蘋果新機iPhone7下周五(9月16日)在台開賣,台灣這回與全球28國並列「首發團」,不必再羨慕別人!也因新機開賣在即,避免預購造成混亂,中華電、遠傳電信都決定不辦預購,開賣當天提前至早上8點開門接客。

官網今開放預購雖然台灣擠進首波開賣名單,不過據供應鏈傳出消息,9月16日當天因遇到中秋連假,加上28國同步開賣,整體供貨缺口會比較大,果迷們要想搶到符合需求規格的iPhone7,應會落在9月26日的第二波進貨後。

iPhone7正式亮相,規格先前就被外界猜透透,包括鏡頭、晶片升級及取消耳機孔,但符合IP67防水防塵標準、儲存容量倍增,分別升級為32GB、128GB、256GB,以及新增「曜石黑」新色,仍讓果粉驚艷。最讓全台果迷爽翻的是,台灣擠上全球首波發貨名單,9月16日就可買到iPhone7,台灣蘋果官網更在發表會後直接宣布售價,自今(9)日下午3點01分開放上網預購,正式點燃這波iPhone7的開賣戰火。

遠傳昨天凌晨3點就宣布,今年不做預購,16日起連續三天,全台直營和加盟門市都提早至8點營業。全台用戶數最多、果迷也最多的中華電,也決定比照去年不辦預購作法,全台500多家門市當天早上8點開賣。五大電信掀戰火亞太則對新申辦及攜碼用戶,率先公布資費方案,並推出限量iPhone7預購活動,其最大特色是「保證有貨」,若未能於開賣當日取得新機,將提供每小時100元的「誤點費」,最高上限7,200元,並自今日下午3點開放登記。

台灣大哥大、台灣之星則開放官網及門市留下個人資料及欲預約機款,可在第一時間收到簡訊通知iPhone7開賣的最新訊息。電信業者表示,今年雖不辦預購,但根據往年資料,新色的中容量通常最搶手,加上台灣人愛大螢幕,5.5吋應會賣得更好,「而且當然要拿個特別色,才有炫的感覺啊!」預估128GB的曜石黑iPhone7 Plus會最搶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