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36

瑤瑤逼哭曾智希  APPLE護妹這樣說

#地方 #節目 #處罰 #曾智希 #瑤瑤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曾智希在節目上爆料瑤瑤因不滿被她處罰,當場嗆她「甘你屁事」,錄影結束後還在休息室把曾智希臭罵一頓,讓曾智希備受委屈,瑤瑤的姊姊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為妹妹緩頰:「她就是個性比較直比較率真,大家也知道她情緒激動就會哭,而且對我們來說,年輕人講甘你屁事,好像也還好吧,沒那麼嚴重,這私下開玩笑也會講啊!」

她說,瑤瑤可能也是突然被打,才會冒出那句「甘你屁事」,「錄影前製作單位都會先告知,可能等一下會被關主或主持人處罰,但她可能莫名其妙怎麼會是被智希處罰,而且她很確定她不只被打了一次。」

APPLE挺妹妹瑤瑤,認為瑤瑤是說話比較直。圖/摘自APPLE臉書APPLE挺妹妹瑤瑤,認為瑤瑤是說話比較直。圖/摘自APPLE臉書

她說瑤瑤也能理解曾智希是為了節目效果,所以其實沒那麼在意,只是粉絲的攻擊讓瑤瑤很難過,「大家太認真了,她們也並沒有討厭對方,我們一起上節目都很O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