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4

內湖擄童案當沒事 蔡正元:有人在選台北市長?

#地方 #擄童 #女童 #蔡正元

聯合報 記者周志豪/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區周三傍晚發生歹徒隨機擄童案,與女童媽媽當街拉扯女童,但因周遭民眾喝阻才未發生憾事,引發社會震撼。但正競逐年底台北市長的3個參選人,卻都沒有對全案提出積極改善方案。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質疑,「有人在選市長嗎?」

蔡正元表示,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歹徒強擄女童,幸虧有民眾喝阻,才未發生類似小燈泡的不幸事件,但這起街頭隨機犯案已造成婦女與兒童的驚慌。

周姓男子在街頭當著吳姓婦人面前強拉其7歲女兒,被路人制止才作罷離開,案發時警方未逮捕他隨案移送,僅函送法辦。(圖/記者李奕昕翻攝)周姓男子在街頭當著吳姓婦人面前強拉其7歲女兒,被路人制止才作罷離開,案發時警方未逮捕他隨案移送,僅函送法辦。記者李奕昕/翻攝

只不過蔡正元也質疑,看看三位台北市長參選人在幹嘛:現任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忙著談總統李登輝,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只在臉書罵柯文哲慢半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忙著談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

蔡正元批評,三個台北市長參選人,沒有人談該怎麼應對擄童案,好像罵罵警察就沒事,好像忘記市長才是城市治安總負責人,市長參選人要提解決方法,反而隔壁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較像台北市長,公開宣示應「斷然處置」,「台北市長有人在選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