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981

房仲:Q3買盤續熱 房價還會再漲

#多空 #房價 #房仲 #購屋 #房市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中信房屋周三(26日)將舉行第2季購屋趨勢報告,由於目前市場熱錢仍多,二年內有購屋計畫的受訪者認為「房價仍在上漲」,中信房屋認為,第3季房市買盤將續熱;已公布的永慶房產集團的房產趨勢報告中也指出,下半年房市將呈「價微漲、量穩」。

房仲不約而同都認為,下半年房價還會再漲。(圖/好房資料中心)

據中信房屋第2季購屋趨勢報告顯示,44.2%民眾認為「不動產」持續蟬聯第2季抗跌保值第一名,創18季以來的新高。與本周發布的「永慶房產趨勢前瞻報告」調查,房地產連六季蟬連最適宜投資工具,結果一致,顯示在通膨壓力下,房地產仍為民眾抗通膨首選。

展望下半年房市,據中信房屋調查資料,在實價登錄後,市場投資需求依舊不減,甚至創下18季以來新高下,認為第3季房市買盤將持續熱絡,這部分與本周永慶房產集團調查結果一致,認為下半年房市仍有一定熱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