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77

爽借廁所中頭彩 巧億元得主全男的

#地方 #父親節 #台彩 #中獎 #面相

中國時報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父親節搶當「富爸爸」嗎?台灣彩券昨公布高額中獎人特徵,今年男性跟財神爺特別有緣,因為上半年有17名億元中獎人前來領獎,巧合的是全數為男性,就連農曆年限量發行,最高2000萬元的3個刮刮樂頭獎,也全被男性抱走,台彩總經理蔡國基直呼,「今年男性或爸爸,財運特別旺」,這是台彩接手以來,得主皆為男性的一次。

蔡國基根據內部統計數據表示,有著圓型臉、小眼睛、蒜頭鼻、大耳垂及大嘴5大面相特徵,最受到財神爺青睞,而O型、生肖屬鼠、龍的牡羊座男性,最容易中億元以上的頭獎,而億元中獎人的年齡,以50至59歲最多,占比達4成以上。

台灣彩券107上半年彩券億元中獎人面相大公開,總經理蔡國基指出,億元中獎人全數為男性,圓形臉、小眼睛、蒜頭鼻、大耳垂及大嘴的面相最容易中億元頭獎。(王英豪攝)台灣彩券107上半年彩券億元中獎人面相大公開,總經理蔡國基指出,億元中獎人全數為男性,圓形臉、小眼睛、蒜頭鼻、大耳垂及大嘴的面相最容易中億元頭獎。(王英豪攝)

不過,最神奇的莫過於借廁所、中頭獎的故事;蔡國基表示,近來接見頭獎中獎人中,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有名送貨員途中突然肚子痛,行經台中「天降財」彩券行借廁所,因為不好意思、向老闆買張彩券,沒想到中了頭獎5.88億元,肚子「黃金」換彩金的故事,活生生在真實世界上演了。

借廁所、中頭獎的案例不只一樁;蔡國基透露,今年2月有名中年男性,因為小號內急,到台北市重慶北路的「客來富彩券行」借廁所,臨走前也因為不好意思買張彩券,意外中了大樂透1億元頭獎。

蔡國基經常接觸億元中獎人,他從訪談中發現,財神爺要送出頭獎,經常在生活中給予暗示,這些幸運兒善用「天助自助」的道理,進而搖身成了大富翁。

除了眼皮跳動、狗搖尾巴、夢中徵兆外,蔡國基表示,今年5月大福彩頭獎中獎人自述,因為兒子被雷打到,想到中頭獎與被雷擊的機率同樣低,決定買張彩券試試運氣,沒想到真的中頭獎;蔡國基建議,彩迷不妨多留意老天爺的好兆頭,才不會與財神爺擦身而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