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97

福建團山崩意外 旅行公會:併團很常見

#寰宇 #土石流 #福建團 #山崩意外 #旅行公會

記者彭宣雅、陳維鈞、林伯驊/連線報導

台灣旅行團在福建遭遇土石流,造成一死兩重傷18輕傷事故,發生事故的旅行團是高雄福客旅行社出團,團員分別來自台北良友旅行社、嘉義大山旅行社、高雄冠州旅行社。旅行公會表示,國內旅行團「併團」情況非常普遍,出團的高雄福客旅行社應負全責,併團的其他旅行社,也必須協助團員與高雄福客旅行社協調,確保所有團體權益受到契約保障。

觀光局表示,受重傷的兩名薛姓和何姓民眾,已經轉到龍岩市第一醫院繼續治療,20名受輕傷團員均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觀光局福州辦公室主任劉連官昨晚已前往各醫院探視慰問受傷旅客,等家屬今天抵達,將協助家屬處理後續事宜。

冠州旅行社董事長溫玉華等人上午陪家屬前往大陸處理,搭上午9時50分遠東航空飛往金門,再由小三通轉往福建永定區醫院,預估下午抵達永定區。他說,傷勢重者不排除用醫療包機後送回台。

嘉義縣竹崎鄉50歲婦人葉惠銖和丈夫劉程輝赴福建遊玩遭遇噩運,夫妻一死一傷,死者的兩名兒子一早就趕往高雄,和旅行社會合,經由小三通趕赴大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