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589

汽車衝出紐約高樓 假的…

#寰宇 #汽車 #紐約 #時報廣場 #福斯電視台

國際新聞組/綜合報導

紐約時報廣場出現汽車衝落大樓的驚悚場面,但沒有死傷,車子也未受損。

福斯(Fox)電視台預計秋季播出電影改編的電視影集「致命武器」(Lethal Weapon),製作單位15日將在時報廣場旁的大樓,運用巨型螢幕和3D立體影像特效科技,讓民眾看到一輛紅色汽車衝破大樓窗戶墜落的逼真景象。

接著,演出該電視劇的黑白配搭檔克萊恩克勞福德(Calyne Crawford)和達蒙瓦揚斯(Damon Wayans Sr.)站在缺口,向大樓下方的汽車殘骸望一眼後,掉頭離去。

這項的特效螢幕裝置將會在該電視劇9月21日上檔前持續播出,有日間和夜間版本,路過廣場的民眾都有機會觀賞到該特效。

市場分析家指出,由於目前無線、有線電視和串流業者均尋求搶食大餅,因此業者在推出新節目時,都會採取別出新裁的高調行銷策略。

福斯廣播行銷長安吉拉.庫爾汀表示 :「我們想推出具有特色和突破性的廣告,而顯然我們已達成這種突破。」她說,如果能吸引路人停下腳步,就已達到吸睛效果。

紐約曾遭到911恐怖攻擊,福斯的逼真廣告雖不是爆炸,但可能引起悲劇的聯想,屆時會引起何種反應尚待觀察。福斯姐妹台FX在2014年為科幻影集推出的廣告看板有蟲從女子眼睛爬出的嚇人畫面,引起批評後撤換廣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