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3

晚間七時花蓮規模5.5地震!北台有感連兩震 花蓮震度4級

#地震 #花蓮 #有感地震 #地牛翻身 #地方
聯合報 記者侯俐安/台北報導
 
15日晚間7時北台灣接連發生兩起規模5.5、5.1有感地震,第一次台北大樓明顯搖晃10秒以上,花蓮民眾也直呼至少搖了30秒以上,7時05分又發生一次,兩起震央都在花蓮縣壽豐鄉,屬淺層地震,花蓮最大震度都是4級,全台有感。
 
氣象局表示,晚間7時發生規模5.5地震,花蓮縣壽豐鄉深度10公里,花蓮震度4級,南投、台中、宜蘭、桃園、彰化、雲林、苗栗3級,台東、嘉義、新竹、台南、台北2級,高雄、屏東、澎湖1級。
 
圖/取自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表示,晚間7時05分地震規模5.1,震央同樣在花蓮縣壽豐鄉,深度僅8公里,花蓮震度4級,宜蘭3級,南投、台中、桃園、雲林、彰化、苗栗、新竹、嘉義、台北2級,台東、台南1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