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9

非洲破功!埃及確診首例無症狀

#武漢妹言 #新冠肺炎 #非洲 #埃及 #首例
聯合報編譯徐榆涵、莊蕙嘉/綜合報導
 
埃及衛生部14日宣布,境內出現首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為非洲首例。該患者雖帶有病毒,但未出現症狀。埃及衛生部發言人穆加赫德發布聲明說,該名確診個案為「外國人」,沒有出現任何嚴重症狀,已通報世界衛生組織並將當事人隔離在醫院。
 
埃及政府本月初已暫停國營埃及航空飛往中國大陸的所有航班,直到月底都不會復飛。埃及衛生部利用一項旅客追蹤計畫而得以發現這起病例。在這項計畫下,所有從有疫情國家入境的旅客都會被追蹤。
 
埃及通報第一例新冠肺炎確診。圖/截自pixabay
埃及通報第一例新冠肺炎確診。圖/截自pixabay
 
埃及衛生部聲明表示,與這名患者接觸過的人須居家隔離兩星期。
 
法國衛生部15日宣布,在該國確診新冠肺炎的大陸湖北省80歲男子於14日晚間去世,是歐洲首宗死亡病例,也是這波疫情中大陸民眾首宗海外死亡病例。
 
法國衛生部長比贊說:「我昨晚接獲通知,這名上月25日住院的病患已去世。」法國目前累計11人確診。死亡男子上月16日抵法國,病情惡化快速,同行女兒亦確診治療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