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7

擦亮三星 黃錫墉送上政績

#地方 #三星 #宜蘭三星 #天送埤車站

記者李忠一/宜蘭報導

三星鄉長黃錫墉昨在天送埤車站向鄉親報告施政成果,他強調,三星鄉在建設、觀光、農業等方面表現出色,在資源欠缺的情況讓三星蛻變,未來的2年任期會持續努力,爭取交通等建設,為三星的發展奠定基礎。

黃錫墉是以補選方式擔任鄉長,儘管連任,但任鄉長時間是4年,任期比一般連任的鄉鎮市長足足少了2年多,昨他率鄉政團隊到天送埤車站,細數就任後的成績單。

如天送埤觀光小火車可望在明年4月啟動,還有成立三星米產銷平台,提升在地農產知名度與銷量,擦亮蔥油餅招牌,讓三星蔥油餅年產值達6000萬元,還有推出搖搖洛克馬、花海氣球嘉年華等創意行銷活動。

今年6月長埤湖環湖步道完工,規畫串連天送埤、長埤湖、洛克馬公園等各景點,形成帶狀旅遊區,將三星鄉打造成一個主題遊憩鄉鎮,今年也首辦三星七夕情人節,讓柑仔坑橋與安農溪成為觀光亮點。

黃錫墉表示,在資源欠缺的情況下,帶領公所團隊全力向前衝,利用在地優勢創造三星亮度,任期剩下2年會堅持到最後一刻,也會秉持初心,希望三星可以展翅高飛、看見改變。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