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09

鹽雕浪漫滿分 情侶快衝

#地方 #情人節 #月老廟 #鹽博館 #鹽雕

記者王紹宇/台南報導

七夕情人節將至,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台灣鹽博館合作,推出「愛戀漫鹽,情定鹽館」活動,斥資打造2座巨型鹽雕供遊客拍照,「東方緣分月老廟」與「西方愛戀教堂」中西合璧浪漫滿分,歡迎情侶到鹽博館曬恩愛,由月老見證愛情。

以月老廟為主題發想的鹽雕,名為「看好鹽,求好緣」的東方緣分月老廟,長寬各4公尺,高2.4公尺,刻印「天賜良緣」,祝福民眾求得好姻緣;知名北門水晶教堂變成鹽雕,師傅取名「幸福閃耀在鹽博」,2座鹽雕共花60噸鹽,7人工作團隊耗時10天完工。

雲管處處長鄭榮峯表示,連辦4年的「一見雙雕」活動今年停辦,民間繼接手分別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舉辦懷舊沙雕展,台灣鹽博館推出巨型鹽雕展,希望吸引遊客前來。

在月老廟鹽雕前拍照留念情侶25歲洪湘雅說,首次來台灣鹽博館玩,看到以戀愛主題的鹽雕,覺得拍起來超浪漫,迫不及待與小1歲男友張家齊拍照打卡,小倆口計畫以鹽雕為背景拍婚紗照。

台灣鹽博館館長施瑞賢表示,民眾只要購票,就可以免費洽借婚紗道具供拍照。館方郵政代辦所製作6款愛戀漫鹽、情定鹽館系列明信片,可直接投入信箱,寄出「愛情限時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