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735

戴德梁行:今年全球房地產投資規模 將維持歷史高檔

#多空 #房地產 #貨幣 #政治 #中美貿易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綜合報導

房地產服務商戴德梁行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2018年房地產交易規模創歷史新高,達到1.75萬億美元,同比增長4%,超過了2017年的1.68萬億美元。

戴德梁行預測,2019年全球房地產市場規模將維持在1.75萬億美元的歷史新高水平,投資者將瞄準更廣泛的市場,尋找投資機會,也會有越來越多的買家湧入房地產市場。因為買家們調整房地產投資策略,適應不斷變化的貨幣政策,緊張的地緣政治形勢和結構性調整。

戴德梁行發佈《2019年國際投資指南》,報告指出,房地產價格預計將小幅上漲,但優質資產收益率的穩定和租金的穩步增長將助推這一趨勢的發展,從而一改近年來出現的收益率壓縮形勢。

報告作者、戴德梁行歐洲、中東及非洲投資策略主管David Hutchings表示,雖然收入縮水,經濟成長和通貨膨脹也帶來了影響,但房地產依然具有難以置信的吸引力,需求依然強勁。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研究部董事總經理林榮傑表示,中國大陸持續的降槓桿政策,預計大陸境外投資在短期內將有所放緩。但長遠看來,境外投資將在金融收緊政策放鬆後見到穩定增長。

戴德梁行大中華區資本市場研究及預測主管陳妍斐表示,中美貿易摩擦對美資企業於大陸境內的商業地產投資影響微乎其微。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