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

商機熱 土銀華銀9月搶發奧運卡

#地方 #理財 #李洋 #王齊麟 #麟洋 #奧運信用卡 #土銀
中國時報記者吳靜君、曾薏蘋/台北報導
 
麟洋信用卡傳出好消息!土銀高層昨日透露,目前正在爭取東奧授權當中,卡面將以「決勝點」方向規劃;無獨有偶,華銀也正在與奧運委員會洽談中,預計限量發行紀念卡,卡面也擬將有奧運圖騰,預計9月發卡、流通於市面上。
 
台灣選手在東京奧運場上拿下不少好成績,而李洋、王齊麟羽球金牌戰,決勝的一分鷹眼系統重播判定,這顆界內球「in」的判定畫面,也成為熱門話題與商機。
 
「麟洋信用卡」目前正在爭取東奧授權當中,卡面將以「決勝點」方向規劃。圖/中時資料照

東奧金牌國手王齊麟(右)與李洋(左)為土銀員工,視同為「準公務員」,依規定不能兼職為產品代言。圖∕本報資料照片
 
許多網友敲碗,請求李洋和王齊麟所屬的土銀推出麟洋相關信用卡。土地銀行董事長謝娟娟昨表示,由於這個畫面存在東奧的羽球場,還有鷹眼的一個點,這些都屬於東奧的版權,未經東奧授權,是屬於侵權的行為,目前正透過相關單位,去與東京奧運官方取得授權,讓這張版權毫無瑕疵,請大家拭目以待。
 
土銀高層表示,這次東奧是VISA,羽球認同卡合作的組織將朝向發VISA卡。發行時間土銀先前表示1個月左右,越快越好。
 
另外,華南銀行長期贊助的「鞍馬王子」李智凱也在東奧摘銀,華銀除了持續贊助李智凱前進巴黎奧運外,也將發行紀念卡。華銀高層則透露,通常紀念卡、認同卡面比較少用選手肖像,所以也正在與奧運委員會爭取授權,規劃卡面有東奧的圖騰。
 
這張紀念卡為「i網購生活卡(夢想完美落地款)」,限量只有1萬張,預計周五(13日)開放線上申請,每期帳單都可以享有指定20大通路,包含外送平台、音樂平台、便利商店等,最高20%現金回饋,預計9月正式發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