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183

八德合宜宅弊案 傳訊鄭瑞成等4證人

#地方 #葉世文 #鄭瑞成 #林學堅 #八德合宜宅 #廉政署

記者鄭國樑/桃園報導

北檢、廉政署偵辦桃園縣前副長葉世文涉貪案,昨天傳訊縣府前秘書長鄭瑞成、前城鄉發展局長吳啟民、前地政局長林學堅與1名現任工務局股長,4人都以證人身分到場。他們否認接到葉世文任何必須配合的指示。

八德合宜宅弊案,北檢傳訊鄭瑞成等4證人。(好房資料中心)

葉世文 桃園合宜住宅(大刊頭)

4人中,鄭瑞成、林學堅由廉政署初訊後請回,吳啟民和另一名股長由檢察官複訊,檢方要了解八德合宜住宅都市計畫案的形成,必須經過那些程序,檢察官了解後,隨即讓兩人離開。

鄭瑞成是八德合宜住宅評選委員之一,廉政署專案小組要他說明參與評選過程。縣府官員表示,4月初開標當天,鄭瑞成和其他5名委員出席,包括召集人葉世文、委員吳啟民、工務局長朱惕之、營建署1名組長、1名教授,先進行資格標審查。

6名委員聽5家投標廠商輪流簡報,只要給分平均分數達80分以上,廠商就可以進入價格標評選。八德合宜住宅土地標售案,只有遠雄、國陽建設進入價格標評選,官員表示,價格標開標其實很簡單,且評選委員不在場,由主辦的局處工作人員撕開原先投標的封籤,看誰出價高,就得標,遠雄就是在這種情況下得標。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