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53

塗銷臨停車格 彰化車站交通順暢

#地方 #交通 #停車 #停車格 #彰化市公所

記者黃進恭/彰化報導

彰化火車站前設置臨時停車格,原本交通混亂,會勘後,決定塗銷臨停車格,最近由彰化市公所劃設新的標線,標出四線車道,不僅空間寬敞,交通也變得井然有序,連旅客都稱讚。

彰化火車站前的臨時停車格,常造成交通混亂,因此公所決定進行塗銷。(翻攝自Google Map)

「我是外地來的,感覺彰化火車站空間非常寬敞。」林姓女子遠從外地來到車站。她說,沒有停車格的火車站份外寧靜美麗。

彰化車站站務主任吳萬富表示,車站原本規劃有臨時停車位,方便民眾洽公或接送親人,但美意卻遭民眾濫用。有的住戶直接將臨時停車格當成自家車位,好幾天都沒有取車,造成其他民眾的不方便,旅客反映後,行文給彰化市公所及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處理。

吳萬富說,經由會勘後,決定塗銷臨時停車格,由彰化市公所劃設新標線,標出四線車道,不僅空間變得寬敞,也解決交通亂象。

吳萬春表示,火車站前有畫紅線,不准臨時停車,民眾接送旅客時可臨時停車,但人要待在車內,若人要離開車子,附近停車場可免費停30分鐘,歡迎旅客多加利用。

23歲現役軍人柯智凱表示,每次到彰化火車站都覺得車滿為患,交通動線很差,如今車站前,車子沒有違規亂停,空間寬敞許多,也讓旅客出入更為方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