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09

空氣警報發佈! 北市:空氣品質惡化

#空氣品質 #空氣汙染 #地方
好房News記者王郁淳/台北報導
 
依行政院環境保護署全國各空品區空氣品質預報資料顯示,25日至27日受擴散條件不良影響,臺灣西半部地區細懸浮微粒PM2.5及懸浮微粒PM10濃度偏高,局部地區午後臭氧濃度亦偏高,空氣品質將有機會達不良等級,臺北市環保局提醒民眾注意防範,敏感族群或老人、小孩等抵抗力較弱者,以及心血管疾病患者應盡量避免在戶外從事劇烈活動。
 
 
臺北市環保局已於25日上午發出空氣品質惡化預警通報,以簡訊通知教育局、社會局及衛生局,請其針對學生等敏感族群執行分級防範之基本或緊急防護措施。
 
另也要求所屬焚化廠等各類污染源降載或減少操作頻率,以及加強營建工地洗掃、灑水等抑制揚塵措施,該局亦提高稽巡查頻率,確保無露天燃燒及污染物逸散,以延緩或減輕空氣品質不良現象;該局亦請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減少汽機車空氣污染物排放。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