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399

嘉義地王/地王珠光寶氣 地主買賣金飾40年

#地方 #價值性 #商家 #金飾 #地王 #台灣地王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地王」,是一種無可取代的象徵,年終將近期間,各縣市總會評比出,最具價值性的土地,該地上物商家,又多為金飾、珠寶門市,完全符合尊貴之說。
 
地王的地主也是銀樓負責人,買賣金飾40個年頭。
 
 
嘉義市蟬聯多次的地王,位於中山路與國華街交叉口,地上物經營,也以金飾珠寶為主,而且負責人也是該地王之所有權人,其表示,四十年前此處為他人經營布料之處,因為業績年年成長,有意另尋較大廠房,才有機會買下,且將原本的木造房改為如今的鋼造建築物。
 
從買賣金飾至今40個年頭光陰,整個家族也已落地生根,目前心態並沒有針對現有地基作為日後他用的任何打算;其再次謙虛表示,榮登地王固然可喜,但也要周邊商圈林立,才得以美其名。
 
地王週邊商圈林立,互相拉抬「身價」。
 
 
當地著名的房仲業者劉建明表示,該處依102年公告地價,每平方公尺為新台幣286592元,換算每坪為947413元,總佔地面積17.5坪,建坪近百。該地現今市場初估行情,每坪土地約在100萬至130萬元間,加上建坪及周邊商圈利益效應估計,總市值超過6000萬元以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