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81

暖暖威力彩6.6億元獨得幸運兒年輕女 她分享這樣買中的

#威力彩 #暖暖區 #理財 #公益 #台灣彩券 #地方 #林右昌

聯合報記者游明煌/基隆報導
 
今年10月21日於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6.6億元、1注獨得,是今年基隆市最高的單注頭獎。台彩表示,這名幸運兒是一名年輕女性,路過彩券行買的,她並分享她的買法如何中大獎,民眾可參考,幸運兒還包了8萬8千元紅包給彩券行,彩券行全數捐出做公益。
 
台灣彩券公司今天上午舉行中獎活動,這位幸運中獎人特地準備8萬8千元的紅包回饋帶來好運的頭獎商店,「好運來彩券行」把這份好運和愛心分享給更多人,將紅包全數捐贈「基隆市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並加碼捐贈一組安全造型防撞保護墊給「基隆祖孫館」。
 
今年10月21日於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新臺幣6.6億元、1注獨得,台灣彩券公司今天上午舉行中獎活動。記者游明煌/攝影
今年10月21日於基隆市暖暖區「好運來彩券行」開出威力彩頭獎新臺幣6.6億元、1注獨得,台灣彩券公司今天上午舉行中獎活動。記者游明煌/攝影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到好運來彩券行挺公益,呼籲全民持續支持公益彩券,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也親赴現場道賀,經銷商於活動現場準備了「暖暖福袋」(米粉、衛生紙)分享給鄰里,盼透過活動將暖心公益理念傳遞給更多人,活動現場熱鬧、溫馨,擠滿人潮。
 
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表示,這位幸運是一位路過的年輕女性抱走6.6億元,她分享了她的買法,共花1000元用電腦選號的方式買了威力彩以及大樂透各500元,其中,威力彩電選的第5注讓他幸運對中了頭獎獎金6.6億元。
 
林右昌說,從96年統計至108年11月,公益彩券共挹注基隆市超過37億元公益盈餘,全國第一座在基隆市的「祖孫館」就是運用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建置,讓基隆市民享有免費的親子空間,促進三代同樂、親情增溫。
 
「好運來彩券行」經銷商黃寶森表示,很高興受到財神爺眷顧、開出基隆市今年最高的頭獎,為了響應公益彩券照顧弱勢族群的精神,將紅包全數捐贈給「基隆市暖暖最用心幸福食物銀行」,協助弱勢族群在寒冬中獲得溫飽,並加碼捐贈一組安全造型防撞保護墊給「基隆祖孫館」,增進館內的親子防護。此外,於活動現場再發送100份的威力彩紅包、旺萊米以及暖暖福袋與鄉親分享喜氣,讓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增添了一絲暖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