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7

防疫兼顧民眾需求 高雄公園公廁開放加密清潔消毒

#防疫 #高雄 #公園 #公廁 #清潔 #消毒 #新冠肺炎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王惠琳/台北報導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升溫,超商、加油站廁所紛紛關閉,也因此造成許多戶外工作者,如物流士、大車司機等勞工的不便,為了兼顧防疫與民眾使用需求,高雄市公園公廁仍維持開放並加強加密清潔消毒。
 
高雄市工務局長蘇志勳表示,因為疫情關係,超商、加油站等廁所紛紛關閉暫停外借,對使用民眾極為不便,考量到需求族群,目前高雄市公園公廁仍維持開放,民眾進入時請務必佩戴口罩並勤洗手。
 
防疫兼顧民眾需求,高雄公園公廁開放加密清潔消毒。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防疫兼顧民眾需求,高雄公園公廁開放加密清潔消毒。圖/高雄市工務局提供
 
此外,公園巡檢人員也會舉牌,告知民眾防疫規定,並加強各項設施清潔消毒,另公園設施已暫時封閉兒童遊戲設施及體健設施,請民眾配合。
 
養工處說明,公園公廁目前以清潔消毒方式為主並縮短清消時間間隔,進入公廁時仍應配戴口罩。現在疫情嚴峻,應避免不必要外出、做好居家防疫,以降低染疫機率,請民眾體諒疫情嚴峻共體時艱,與市府聯合抗疫,期待早日恢復健康安全的生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