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63

中市砸1.18億 東海國小二期校舍落成啟用

#地方 #學區 #大肚山 #東海國小 #教育局 #校舍 #令狐榮達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台中報導
 
座落於大肚山上,堪稱西屯區「最高學府」的東海國小,由於一期校舍缺乏專科教室、學童活動與遊戲空間,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決定投入1億1,800萬興建二期校舍並改建操場、綜合球場,今(2)日落成啟用。
 
台中市副市長令狐榮達表示,東海國小鄰近東海藝術商圈及東海大學,人文薈萃,讓孩子們在具有美感素養的環境下學習。市府除投入1億1,800萬興建二期校舍,更於去年投入約662萬改建操場與綜合球場,讓師生活動空間更完備。
 
東海國小二期校舍今(2)日啟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東海國小二期校舍今(2)日啟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東海國小校長林佳灵說明,東海國小二期校舍結合大肚山在地元素「紅土」、「綠地」、「藍天」等生態意象作為建築發想,運用植物綠帶串聯及繽紛色調,營造生態性與視覺美感,讓空間美學素養從小扎根。
 
教育局表示,東海國小位於龍井區、西屯區交界處,人口密度高,因應就學需求,學校規劃興建二期校舍並改建周邊跑道與綜合球場,今年4月完工,提供師生更優質的教育環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