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8

三峽國小二期校舍動土 規劃259個車位

#地方 #校舍 #停車位 #學區 #教育局 #朱立倫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國小老舊校舍第二期工程26日開工動土,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上香祈求平安順利!議員王明麗、洪佳君、林銘仁、吳琪銘、黃永昌、陳世榮、歐金獅等出席動土奠基典禮,將建有45間教室及259個汽車停車位,預計在明(103)年6月完工。
 
三峽國小老舊校舍第二期工程26日開工動土,市長朱立倫親自出席上香祈求平安順利。(記者黃村杉攝)
 
朱市長表示,首先恭喜三峽國小第一期老舊校舍整建工程順利完工啟用。指在財政相對困難下,二期工程四億多元的經費很龐大,要特別感謝議員們的支持,也期望工程如期如質完工,讓全校師生早日在嶄新、節能、友善、永續的校園環境中學習。並祝工程順利、如期如質完工。
 
教育局表示,三峽國小創校於民國前11年,現有老舊校舍結構耐震力不足且設備老舊。強調第二期校舍改建工程將採先建後拆,第一階段將先建造地上4層的教學大樓及地下2層的停車場,共計有45間教室及259個汽車停車位,預計在明(103)年6月完工。
 
交通局指出,未來地下2層停車場竣工啟用,將紓解三峽老街每逢假日觀光假日停車空間不足問題,並能有效改善當地停車需求,達到學校與社區共榮雙贏。校長張伯瑲說,三峽國小第二期校舍整建暨地下停車場新建工程完工後,將有效解決校舍老舊耐震能力不足、設備老舊,以及學校與社區的停車問題。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